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让离退休员工感受家的温馨

发布时间:2019-12-17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支行注重关爱离退休员工,强化人本文化和家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离退休员工归属感,让离退休员工出发感受家的温馨。
        该行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条线岗位人员及时准确地做好离退休职工养老金增资、节日福利发放及各种费用报销工作,保障退休员工切身利益。组织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开展离退休人员家访,适时掌握退休员工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坚持帮扶困难退休职工,慰问离休员工、生病退休员工及员工遗属,增强离退休员工的归属感。同时,该行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条线人员建立了离退休人员微信群,搭建离退休职工之间、岗上人员与退休职工之间交流平台,方便了离退休人员及时了解社保及上级行的有关政策,更好的促进了离退休人员之间的交流沟通,让离退休员工充分感受农行大家庭的温馨。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