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再就业小额贴息贷款助推城乡居民创业再就业

发布时间:2019-10-31
       近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的三农信贷员们忙的不可开交,因为这次他们向铜鼓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推荐的一批优质客户来银行申请再就业担保贷款了。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始终本着“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切实帮助创业人员解决资金瓶颈问题,同财政局、再就业创业担保中心等相关政府部门密切合作促进各类人群创业再就业。
       截止日前,该行本月已为创业人群提供再就业贴息贷款500余万元,帮助40多名城乡居民提供了创业、再就业资金,此次贷款客户新增了许多年轻返乡创业大学生,“我当时正为经营周转资金发愁,正好此时邮储银行的信贷客户经理主动联系的我,告诉了我关于再就业贴息贷款情况,我便立马向创业贷款中心申请了。再就业贴息贷款对我们这种回老家创业的大学生来说真是太给力了!”一位返乡创业大学生说道。
       再就业贷款是邮储银行扶持各类失业城乡居民创业、再就业的担保贷款,享有财政的贴息政策,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最高可贷50万元。今年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放款金额3000余万元,后续放款在持续进行中。通过再就业贷款,让更多的下岗、失业人员以及返乡创业大学生、农民工实现了创业梦,脱贫致富。(贺紫璐)
作者:贺紫璐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