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组织员工开展秋季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金秋时节,气候宜人,硕果累累。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组织员工开展秋季采摘活动。
    活动当天,该支行的员工们结伴而行,当走进采摘园,感受着秋天的气息,呼吸着秋天的清爽,大家心情格外舒畅,沉醉于秋意萌动的祥和氛围中。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火龙果,劳动的快乐、品尝的喜悦、丰收的愉快、打趣的笑声溢满采摘园。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该支行员工们都收获了满满一篮子火龙果,看着这些劳动的成果,大家都忘却了采摘过程的辛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采摘结束后,该支行员工们自行组织,自带食材体验农家乐,切切实实感受到丰收的喜悦,在田边进行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也为丰收节增添一缕别致的田园风味。
    此次活动给员工们提供了走进大自然的机会,让员工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感受到秋天美好的田园风光,体会到劳动和收获带来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大家都表示度过了一个甜蜜而有意义的周末。(张佳云)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张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