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杨家杖子支行实现“纳税e贷”破冰

发布时间:2019-10-22
        经过营业网点营销推广小分队的共同努力,在主管一级支行客户部业务人员的帮助下,10月22日,农行连山杨家杖子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纳税e贷”100万元,实现 “纳税e贷”业务破冰。
        “纳税e贷”是农业银行年内推出的首款全线上银税互动小微融资产品,为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融资产品,是小微企业以税获贷的融资新模式。产品上线后,该行在积极开展内部营销人员培训的同时,采取LED显示屏播放、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向工商注册客户电话推介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纳税e贷”产品。同时,该行网点负责人参与的产品营销推广小分队,在维护存量小微客户的同时,积极走访非农行开户小微企业推介“纳税e贷”产品,终于赢得了小微企业客户的青睐,实现了“纳税e贷”产品破冰。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