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湛江赤坎支行普惠金融业务实现全网点覆盖

发布时间:2019-10-20
  (王朝德 王俪蒨)今年以来,工行广东湛江赤坎支行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进一步增强网点的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截至2019年9月末,该行辖内6个网点均实现普惠金融业务新突破,普惠金融业务网点渗透率达到100%,经由网点推荐的普惠金融业务发放金额累计1514万元。
为推动网点升级转型,提升网点对公服务能力,打造全能网点,该行加大对网点人员普惠金融业务培训力度,组织对公客户经理参与网点晨会、周会,主动对网点员工进行普惠金融业务通关培训,结合系统申请操作,对产品的特点和业务整体办理流程进行梳理讲解,对网点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提高网点开展普惠金融工作的综合技能。
同时,该行对公客户经理与网点理财经理做好对接企业服务,对重点关注私人银行客户和有经营实体的优质客户进行逐户联系和拜访,采取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善于利用工行e抵快贷、税易通等创新优势惠民产品搭配营销,持续做好跟踪服务,提升营销成功率。该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把好信贷风险关,在合规保质的基础上实现普惠金融业务又好又快的发展。
 
 
 
来源:
作者:王朝德 王俪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