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加快对公信贷业务营销进度

发布时间:2019-10-15
        进入下半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坚持积极、稳妥的原则,加快信贷市场营销和优质信贷投放,着力优化信贷结构,打造业务发展、效益增长的双引擎。
        开展“扩优筑基”项目。对“扩优筑基”项目开展营销,明确项目营销责任人,主动对接政府牵头部门,及时了解项目开展情况,由支行行长全权负责,开展高层营销;上下联动,对项目营销进展、问题及时与上级行沟通,争取政策和帮扶。同时对客户积极走访,寻求更多合作。
        发展公司信贷业务。落实已跟进项目进度,确保前期贷款尽快到位,已形成贷款合作意向的项目贷款,力争快速发放到位,对重点客户、“四类市场”客户继续加大营销力度。同时,做好存量贷款到期维护和已审批未提款项目营销工作,持续发展高端财务顾问业务,积极拓展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市场,主动走访财政、发改委等主管部门,及时掌握了解项目遴选、工作机制建设、社会资本参与以及项目实际推进进度等情况,做好项目跟进营销工作。
        发展小微金融业务。积极发展供应链融资业务,突破核心企业供应链融资业务,探索政府采购中的供应企业的供应链融资业务,梳理政府采购项目环节,从中找到供应链融资机会,尤其对文化教育、医疗行业的采购,向政府提供供应链融资服务方案。
       大力发展低风险业务,以持有大额存单客户和办理保本理财的个人客户及私银客户为目标客户,积极引导客户在线上或线下办理质押贷款。同时主动走出去、深入市场营销优质结算客户和商友卡客户,加大逸贷公司卡业务推广力度,批量营销专业市场的小微贷款和开展包括私人银行、网上银行、商务卡等综合营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