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银行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

  2019年9月24日,安康银行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一是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又是推动全行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的一次重要机遇,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二是公布学习《银行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开展集中学习,按照各阶段、各环节具体工作要求,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做好规定动作,确保学习不流于形式、不浮于表面,真正通过主题教育提升党支部成员及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三是将主题教育与卡中心各项业务发展相结合。会议剖析了现阶段ETC、e分期等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员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真正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和经营发展的内生动力。开拓进取,奋勇拼博,以积极地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银行卡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用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党性意识,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也为后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