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汇通支行青年先锋队攻坚ETC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10-06

进入9月份以来,特别是端午节之后,日照时间逐渐缩短、天气逐渐变冷,给ETC外拓营销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和挑战。为了更有效推动ETC业务取得新突破,工行张家口汇通支行于9月19日成立ETC攻坚青年先锋队,选派6名青年营销骨干并分成3个小组,专职进行外拓。通过为期5天的完成情况来看,此举不仅提高ETC营销工作的效率,更有助于在缓解其他员工外拓压力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外拓营销热情。青年先锋队成立以来,该行每日完成量屡创新高,在24日当天取得单日营销ETC104户的支行最佳成绩。
一是把握时机,迅速转变策略。面对日渐恶劣的自然环境带来的挑战,该行积极应对,迅速转变营销策略,从各网点、部室抽调经验丰富的青年员工组成青年先锋队,利用白天时间专职进行外拓,一方面填补了该行白天由于人手短缺而无法外拓的空白,另一方面也增强客户的体验和满意度。
二是周密部署,提高外拓效率。该行青年先锋队事先进行充分走访,确定外拓目标,并将外拓目标进行整合并按照所在区域进行划分,每天有针对性的走访一至两个区域,这样可以极大减少路程上耽误的时间,提高外拓效率,抢抓市场机遇。
三是认真总结,发现症结所在。该行青年先锋队每天外拓结束后,在微信群中积极沟通、分享经验、探讨问题、寻找对策,各小组提前安排好第二天的行动区域和行动路线,不打无准备之仗。
ETC业务攻坚战已经进入到最为困难的阶段,该行青年先锋队的组建进一步调动了青年员工外拓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为该行ETC业务注入一针强心剂,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为ETC业务攻坚战的顺利完成奋勇争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