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警银合作进校园 提高大学生防范金融诈骗意识—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扎实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9月30日,南昌市分行与南昌市公安局湾里分局积极沟通,携手走进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联合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市公安分局刑侦队长和银行人员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轮流就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法和防范知识进行讲解,穿插提问互动的环节加深辅导员对反电信诈骗知识的理解,银行人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精美小礼品及宣传折页。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让广大辅导员加深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理解并加入义务宣讲队伍中,积极引导广大学生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活动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立马组织一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活动。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自身来参加活动使自己进一步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以及自身艰巨的社会责任。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曹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