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感恩过去,拥抱未来,为打造“精品支行”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9-03-18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时值周末,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小刚同志会同该市分行风险管理部、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等人一行来到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调研工作。
    3月15日下午,该市分行行长与靖安县纪委书记、分管金融副县长及金融办主任等进行了对接与交流,为靖安县支行发展争取更多的政府支持。3月16日上午,一行人在该支行负责人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江西合力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座谈,深入了解企业文化理念,该公司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成长历程、发展规划及资金需求等情况,在该公司,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科技创新等情况,并提出了多领域的银企合作意愿,企业主也当即表示愿与邮储银行携手共赢,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之后,一行人又来到靖安县新大街支行看望一线员工,与他们握手勉励,鼓舞士气,并通过交谈了解网点厅堂服务及业务开展情况,给辛劳工作的员工带来亲切的慰问。紧接着,一行人又来到该支行办公大楼,亲切看望了周末仍坚守岗位各部门员工,该市分行行长与每位员工握手交谈,并对入行大学生工作记录进行当场检查和指导,勉励大家要勤于学习、勤做总结,为靖安县支行建设为“精品支行”而努力奋斗!
    随后,该支行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吴行长认真听取了靖安县支行负责人做工作汇报,并听取了该支行副行长及各部室主任的工作难点及建议,对支行历届领导班子、中层及全体员工多年来的用心经营、精心管理、倾情付出表达了“三个感谢”,并用“三句话”高度概括并肯定了支行历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一是经营管理有为有位,展现小支行的担当;二是业务发展有声有色,体现小支行的亮点;三是风险内控有板有眼,展示小支行的作为。
    在感谢的同时,吴行长同时对该支行未来的经营管理工作及打造精品支行提出了“三点希望建议”: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做好则实、则有用、则有味道。要掌握规律,掌握本质,将党建工作做得有质量、有特色。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优秀党员;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企业发展的实质是队伍建设的过程,要积极探索、主动成长,将员工诉求与领导需求相结合。积极引导,训练提升员工的综合能力;三是加强经营管理。实现系统化、制度化、精细化管理,继续把合规经营和稳定安全作为经营发展的头等大事,确保实现市分行提出的“六无”工作目标。(洪贤梅、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洪贤梅、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