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根据监管机构及上级行工作安排,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一是精心部署,提前谋划。为促进宣传活动的有序的开展,该支行立即召开全行员工会议,组织学习上级行下发的《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传达文件精神,明确宣传目的,并要求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切实从思想上提高和统一认识,认真组织员工开展此次宣传活动。
       二是以点带面,拉开序幕。宣传活动开始前,该支行要求所有网点的LED门楣上都录入了2019年活动口号“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 正确使用金融服务 倡导理性消费投资”等流动宣传标语,并在网点营业大厅组织专门人员摆放宣传折页资料,重点宣传普及金融基础概念、金融基础知识、投资理财技能和理性借贷知识等知识,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
       三是集中宣传,巩固成效。9月6日该支行组织宣传小组人员前往泗溪镇集中宣传,在泗溪镇支行门口摆放宣传台集中进行宣传,吸引了来来往往的行人停驻观看,在宣传人员的耐心讲解下,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自身保护意识,并且受到了客户的称赞。此次宣传共向百余人次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折页70余份。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有力的提升了支行的金融服务能力,同时也提升广大金融客户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加深公众对金融的理解,营造“争做金融好网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巢媛)
 
作者:巢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