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开展柜面全面提升运营质量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为全面有效提升柜面运营质量,就如何提升稽核授权质量,减少柜面差错、落实营业主管日常履职工作,十堰市分行分别组织开展现业、县域邮银集中培训等活动。

   近期市分行组织各县(市、区)和现业部分支行的相关人员到市分行开展培训。培训分两组进行,一组由督导人员对柜员重点讲解集中授权切片业务易错点和案例分析、稽核各业务凭证整理、差错整改及案例分析;另一组由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对营业主管、综合管理部负责人,进行营业主管41条剖析讲解。

   随后,市分行运营管理部开展了对城区、郧阳区支行和郧西县支行自营、代理网点的柜员、营业主管、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的邮银集中培训,督导人员对柜员集中授权切片业务易错点和案例进行了分析,对稽核各业务凭证整理、差错整改、凭证包寄递、个人客户信息修改等要求进行讲解。同时,通过观看学习荆州分行3分钟营业主管一日工作视频,引导县行参培人员全面梳理网点运营管理日常工作流程,对照视频及制度找差距,补短板,做到提升质量人人有责,风险控制人人把关。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参加培训人员有针对性的学习了如何改进业务办理中出现频次较高的差错,找到提升质效的方法,进一步推动本网点和单位运营质量提升。
 
来源:
作者:韦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