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多措并举增强工会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9-08-28
       近年来,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通过开展文体活动、强化民主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增强了工会影响力,并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开展多彩活动,丰富员工生活。近年来,该支行先后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定期举办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拔河、跳绳等活动,开展飞行棋、跳棋等比赛,通过组织各种活动,鼓舞了员工士气、丰富了业余生活,让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建体魄,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强化民主管理,倾听员工心声。该支行工会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职能,设立了意见箱、开通了“主席信箱”,不断拓宽民主参与渠道,通过开展职工座谈、大学生谈心等活动,倾听员工心声,及时了解和掌握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研究解决员工的正当要求,使全行员工享有更多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使大家感受到了平等、尊重和信任,员工主人翁地位进一步落实,极大地调动了员工工作积极性。
       加强基础建设,关心员工生活。该支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员工提供便利、排忧解难。通过员工送生日蛋糕、为员工喜事送祝福、看望产妇员工、定期组织员工体检、办公室对房屋漏水进行维修,夏季准备绿豆水、给网点配备微波炉和电饭煲。并建立了困难员工档案,及时对困难员工进行帮扶和救助,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使员工进一步感受到支行的关爱和“家”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漆宝晖)
 
作者:漆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