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8-23
    近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播放了服务规范培训视频,与优秀支行进行了对比,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对服务工作的逐步提升提出措施。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组织各网点开展了服务礼仪培训,从着装、站姿、坐姿、服务7+7、晨会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并留存了影像资料。会上,对参训员工的培训情况及员工柜面服务的视频进行了播放,使服务规定与服务践行有一个清晰的对比,使管理者推动“学而行,行反观学,学推动行”的服务提升过程,常惦记,常亮剑,切实从员工的言行举止中展现优质服务。
    坚持服务理念传导。从“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从“我要怎样服务”到“我要规范服务”。优质服务体现在员工的言行举止中,体现在客户的服务中,各网点结合实际,持续强化督导,不断提升员工对服务内涵的理解,充分利用活动方案、培训平台,发挥团队的作用,提升服务品质,做靓化服务品牌的助力者。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