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联合丹江口市总工会召开工会会员贴息贷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近日,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联合丹江口市总工会召开了工会会员贴息贷款启动会。会上,双方就工会会员贴息贷款合作及产品宣传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
        据悉,工会会员贴息贷款产品由邮政储蓄银行、总工会联合推出,该产品采取财政贴息方式,贷款群体为丹江口市困难下岗职工,贷款金额10万元,期限为三年。该产品的推出,旨在为困难下岗职工提供金融资金,满足其创业发展资金需求,自产品开办以来,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已为100多户急需资金的困难下岗职工解决融资难题,累计发放贷款600余万元。
        该产品是邮政储蓄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切实服务民生所推出的产品之一,自2008年成立以来,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以服务“三农”,专注“小微”,助力“脱贫”为己任,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工作要求,努力“延伸城乡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以更为丰富的金融产品,更为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来源: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陈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