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统筹兼顾 唱好经营管理主角戏

发布时间:2019-08-16
“统筹兼顾,全面安排”,是我们党长期以来正确处理各方面的关系,妥善解决政治、经济、文化等重大问题的重要决策艺术。这一决策艺术,是唯物辩证法的两点论和重点论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运用。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运筹帷幄、统筹兼顾,用十指弹好经营管理钢琴,唱响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打歌。
据悉,截至7月末,该市分行以经营管理绩效考核总分1002.06分暂列全省第1位,辖内广丰区、上饶县、玉山县支行挤进全省邮储银行“十强县支行”,今年以来,投放各类资金8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86.89亿元,本年净增24.81亿元,同比多增8400万元,列全省第2位,列全市六大国有大型银行第2位。
在任何复杂的事物系统中,总存在着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一方面,主要矛盾对次要矛盾起着主导作用,另一方面,主要矛盾不能脱离次要矛盾孤立地存在,次要矛盾对主要矛盾起着一定的反作用。解决主要矛盾是中心环节、重点工作,但不能代替解决次要矛盾的一般工作。该市分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对经营管理工作分出轻重缓急,进行合理统筹安排。既要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又要统筹兼顾一般工作,使各项工作有重点、协调地向前发展。(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