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ETC获表扬

发布时间:2019-08-01
    自ETC业务开展以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营业室客户数量骤然增加,众多客户为办理安装ETC闻讯而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为优化客户ETC服务体验,提前进行工作安排,设立ETC专用柜口,安排ETC经办人员轮班上岗,确保周一到周日营业时间均能为客户提供ETC办理服务。同时,ETC办理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先,加班加点,延迟用餐时间,牺牲休息时间为客户提供服务。
    7月29日中午12时左右,正当ETC经办人员打算交接班,客户李先生急匆匆走进大厅,称上午听朋友推荐工行可以现场办理安装ETC,而下午自己正好打算驾车上高速出行,因此询问能否现在为其办理。ETC经办人员虽然饥肠辘辘,但在检查李先生所带证件齐全后欣然应允,耐心指导客户填写申请单,引导客户做柜面交易,并顺利帮客户完成申请及安装工作。期间,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并叮嘱客户不要随意移动OBU位置,过ETC时要减速慢行等注意事项,不到20分钟成功帮客户办理安装成功。李先生赞叹该行服务效率高、服务态度好,周到且细致。在得知该员工还没有吃午饭后李先生表扬该员工有很强的责任心,并称后续会帮忙介绍更多的客户前来办理。次日,该支行收到来自李先生的表扬工单,表达对该行服务的认可与肯定。
    该支行员工始终深植“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今后将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优化客户服务体验,通过专业、用心、周到、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