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石马镇支行开展微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今日,邮储银行永丰县石马镇支行组织员工开展关于手机银行的微沙龙活动。今日石马镇支行大厅坐满了排队等候办业务的客户,该支行员工于是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向客户详细介绍邮储银行手机银行。
     该支行大堂经理讲解道,手机银行很方便、安全,而且是免费为客户开通的,接着简单向客户介绍了手机银行的功能。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功能便是查余额以及明细;除此之外手机银行还有免费转账的功能,不管是本行转账还是跨行转账都可以,而且是实时到账的。手机银行还有很多便民的功能,比如客户可以在手机银行上交话费,水电煤气费,还有一些交通罚款等。最重要的是,手机银行上有好多理财产品,客户有投资意向的可以自己先在手机银行上浏览产品,以后如果想买便可以来银行咨询相关理财工作人员,这样便可以节省时间。客户听完后,纷纷说要开通手机银行。
来源:永丰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