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近日连续多日的高温给生产生活带来很多i不便。农行朝阳北塔支行为改善员工工作条件、提升员工工作热情,确保全体员工在酷暑季节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工行抚州分行工会认真做好辖内高温天气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在辖内一线网点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活动,增强了全辖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有利推动了全辖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一是深入网点走访慰问。该行领导经常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一线员工,针对基层行提出的需求,特别是机具设备、空调的运转是否正常,及时为网点解决实际困难,为一线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二是发放防暑降温物品。该行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每逢酷暑都及时为员工发放防暑药品及绿豆、王老吉等防暑降温食品,为一线员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向员工传递组织的关怀,确保我行员工在高温天气平安健康地学习和工作。三是合理调整职工食堂伙食。在炎炎夏日,该行职工食堂午餐烹制上注重了荤素合理搭配,并配备解暑汤,帮助员工消暑解热。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