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扎实推进ETC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2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坚决贯彻上级行工作要求,快速安排部署,倾全辖之力,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快速抢占ETC市场,取得了较好的业绩,营销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之中。
一、领导重视、快速部署。在集团公司、省市行视频会后,支行快速做出反应,将营销ETC业务作为目前的核心工作,出台相关考核激励政策,全辖员工认清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完成工作任务,以实现个人目标和组织目标的最大统一,全辖员工摩拳擦掌,决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决打赢营销ETC攻坚战。
二、加强宣传,营造声势。发动员工通过手机微信向身边好友发送产品信息,积极向新、老客户联系介绍,让客户及时了解我行优惠条件,通过友好提示和朋友圈联系发掘客户客户资源;在滚动屏上打出宣传口号,在支行营业室门口悬挂大型ETC免费安装点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客户经理以外围市场为重点进行宣传和深度挖掘,对目标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强大的宣传阵势。
三、加强对接、驻点营销。支行加快与县域中石油达成合作协议,以最快的速度与中石油域内各加油站进行对接,悬挂宣传标语,向司机朋友们进行宣传;同时从全局角度考虑,针对车辆检测站车流量较大的特点,安排对检测站的驻点营销工作。
四、分工协作,精诚团结。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全行同志为了办理业务,主动牺牲休息时间,甚至中午顾不上吃饭,加班录入资料,加班安装OBU设备,营业室录入的资料客户络绎不绝,来支行安装OBU的车辆进进出出,一片繁忙的景象。全行员工精诚团结、分工协作,确保业务高速有效运行,形成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