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认真组织召开服务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29日,工行保定广济支行召开2019年第五次服务工作分析会。会议针对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认真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对服务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一、根据网点服务达标验收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网点组织全体人员利用晨会和夕会进一步学习网点服务人员“三个十八”服务规范,进一步规范网点员工的服务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管理能力。对好的方面要持之以恒,对照检查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落实整改。
       二、传达并贯彻落实治理精神,针对客服经理智能辅助及联动协同不到位问题、客户经理服务意识及专业能力问题、个人贷款服务及流程问题等问题,对照检查,认真落实整改。
        三、组织学习工作管理考核办法,以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规范化管理,加快推动该行服务水平提升,实现该行稳健发展的目标。
 
来源:工行保定广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