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认真落实合规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9-07-17
该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合规工作部署要求,将合规作为发展的“压仓石”,通过加强全行员工合规案防教育、加大员工行为排查力度、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各项管理要求,进一步夯实内部管理和依法合规经营,各项业务取得了健康快速长效的发展。
一是强化监督检查,建立有效积分管理机制。认真落实合规问责,加大违规处罚力度,利用好负向积分、责任认定等,对问题责任人严肃监督执纪问贵。二是按照规上级行和监管部门规定要求做好风险排查,确保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到位。日常将合规学习、管理与业务检查相结合,按月开展自查自纠,未雨绸缪,将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严格落实周周学制度,结合警示案例、风险提示、反洗钱经验交流等加强案例学习,通过渗透式的持续宣讲,促使员工入脑如心,营造合规文化氛围。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