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开展“走进校园、共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5月29日,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走进上塘镇中小学及幼儿园积极开展“走进校园、共庆六一”主题活动。校园里,鲜花烂漫、绿草如茵,欢声笑语、童心飞扬,孩子们载歌载舞,用各种形式庆祝着自己的节日。
该行工作人员代表邮储银行全体员工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将带来的糖果饼干等小礼物分发到孩子们的手中。活动过程中,该行员工主动走进师生和家长当中,围绕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用卡、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示范等方式,为广大师生和家长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体验。
活动结束后,学校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是咱身边的银行,感谢邮行多年来对乡镇小学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支持当地少年儿童教育事业,不断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