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了让全体员工了解反洗钱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具体规定和要求,掌握必要的识别客户身份、发现可疑交易的技能,树立员工风险意识,面对可疑交易及可疑人员能够迅速反应,采取措施。近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了反洗钱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上级行转发的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翻印中国人民银行洗钱风险提示第一期和第二期进行学习,近年来,自助设备无卡无折存款业务在给社会公众带来高效、便利的同时,也易被恐怖融资、制造毒贩等违法犯罪人员利用,存在较高的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要求大家高度关注,引起重视。
   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员工根据自身岗位能涉及到的风险进行反思,纷纷表示,对于今后遇到的可疑现象将会更好的采取措施,及时制止洗钱行为。进一步夯实了员工反洗钱履职能力,提升防范意识,增强了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