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分行持续开展党建联建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按照分行 “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活动方案 ,4月份以来,建行衡水分行持续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分行本部与支行两支部全体党员在集合后,准时到中华大街胜利路至人民路段开展街道净化活动。活动开始前, 支部书记书记进行了动员,号召大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环境清理不留死角,不文明行为真诚劝阻劝导,严禁走形式、走过场。活动分三个部分,卫生环境整治、交通秩序维护、不文明行为劝导,并划分了责任区。
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联动共建,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上下同欲、共创共建,开启了两支部联学联建的新篇章。以走上街头做实事的形式,引导市民崇尚文明、摒弃陋习、传承美德、弘扬正气,集中展示了建设银行的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