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开展“五一”节前廉洁自律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26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了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固反腐倡廉的思想堤坝,有效防止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开展了节前廉洁自律教育工作,确保全行员工文明、健康、节俭、廉洁过节。
     一是学习有关规定。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重申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十个严禁、和六条禁令。
    二是强化自律意识,通过中央纪委通报的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摒弃侥幸心理,坚决抵制各类“四风”问题。
    三是节日期间要注意节俭,不铺张浪费。同时注意工作场所和自身安全,不参与社会上违纪、违法行为。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