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加强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0日,工行保定分行为加强安保工作,总结和分析了去年外包业务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安保合同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协商沟通。
       该行首先回顾总结了2018年安保业务外包管理工作,对保安公司在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及2018年安保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但在检查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存在风险隐患,强调以后在安保工作中要以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安全保卫业务外包服务质量,营造“平等互利,监督共管,协商纠改,安全并存”的合作关系,向外包公司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加强双方协同配合。进一步深化合作,保持双方情况的互通、互动联系机制,在工作中及时沟通,多协作、多支持,提供方便,及时有效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维护好当前良好合作关系,保障业务安全有序运转。 
       二是提高服务质量。保安公司要继续加强外包业务服务监督管理,加强对所雇佣人员业务培训和安全教育,不断提升操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履约意识,依照合同、流程及有关办法,进一步督促公司加强现场检查力度,增加联合检查密度和频次,加大违规处罚力度。同时,借助银行力量加强检查,不断提升外包业务服务质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