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三个围绕”推进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服务工作,近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对“学雷锋 优服务”服务提升月活动进行再推动,对“用心用情用力 优质服务献礼祖国七十华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岗位人员沉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客户中去,真正做好用心、用情、用力的服务。
       一、围绕服务督导,培养优秀习惯。一是各网点组织开展一次压力测试,提高员工对客户纠纷、突发疾病、寻衅滋事、设备故障等服务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针对不同的情况完善处理措施,形成预案。二是规范晨会,重在效果。各网点要规范晨会,充分发挥提神提气的作用,以游戏互动、表扬对方的形式,让员工带着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去。三是开展非现场服务督导。根据各网点实际情况,结合督导要求,服务工作小组有针对性的开展督导,督促员工养成良好的习惯。
       二、围绕客户体验,提升厅堂服务。一是压降网点超时占比。在一季度业务旺季,虽然支行总体超时占比不高,但仍需要下大力气压降,根据“持续推进服务效率提升”活动要求,该行要加强对客户群体的分析,以客户体验为主,寻求压降方法。二是围绕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丰富微沙形式,进一步缓解厅堂压力的同时,让客户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三是定位管理。各网点按照岗位分工,强化对厅堂的管理,充分发挥1+1〉2的作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三、围绕志愿活动,展现雷锋精神。一是开展“寻找身边的榜样”活动。充分发掘老一辈工行人在服务客户、维护客户等方面的优良作风,组织榜样们讲工行故事,尤其的青年员工,要从中汲取力量。二是做好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组织员工围绕防范电信诈骗、金融交易安全等开展宣传,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选择合规的存款渠道。三是做好二线为一线的服务。在服务督导、服务提升等方面发现的问题,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发挥二线支持作用,深入网点,针对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策略,协助网点提升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徐水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