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联合“邮爱公益”活动开展消保宣传致敬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0日,为喜迎建国70年,邮爱公益健步走及旗帜传递活动开始了,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办公室通过联合“邮爱公益”活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致敬长征精神。
该市分行金融消保工作者以公益健步走的形式沿途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向社会公众全面介绍“拆东墙补西墙”债务怪圈、各种“看似无门槛”的贷款套路、陌生电话推销贷款、非法网络贷套路以及非法集资骗局以及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益等日常生活必备生活常识,旨在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关注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益。
此次活动有效地带动了现场参与者及社会群众对金融消费者相关权益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维权意识和观念,展现了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弘扬长征精神、坚决维护消费合法权益的决心和坚定态度。(郑丽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