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3·15”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于3月9日—15日组织辖内网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在活动期间,该县支行要求辖内所有营业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权利·责任·风险,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3·15邮储银行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标语。在网点公众醒目位置放置了金融消费宣传折页及展架,并且张贴了金融消费宣传海报,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消费权利及反洗钱、反恐怖融资知识。还组织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置咨询台灯形式,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进金融综合服务站。
该县支行还与辖区内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再步行街广场联合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参加宣传的金融机构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台等形式,集中宣传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收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詹杨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