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组织开展“邮爱公益二周年”主题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20日中午,趁着暖风拂柳、百花争妍的好天气,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满怀感恩之情开展了“邮爱公益二周年”主题系列公益活动。
连日来,该行在各网点LED上统一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宣传标语,营业大厅内装贴“邮爱公益”宣传海报和布放宣传折页,参加活动的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并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在街道、公共场所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唤醒公益意识,传递人文关怀,践行惠普金融理念,鼓励与引导社会人士广泛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
同时,积极借助腾讯公益一起捐平台进行募资并转发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且加入了“邮爱公益基金”爱心助学活动,有效的扩大了“邮爱公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向社会公众较好地传播了邮储银行“国家队”形象。
据悉,“邮爱公益基金”是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17年3月20日联合发起成立,旨在捐资助学帮扶贫困地区高中的学生。截至2018年12月31日,邮爱公益基金累计接受善款2000余万元,在全国33个贫困县高中开设邮爱自强班,受益学生2400余人。让知识改变命运,梦想不再遥远。(范全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