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宁省分行刘伟峰同志参加葫芦岛分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并慰问困难员工代表

发布时间:2019-03-07
       2019年1月17日,农行辽宁省分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峰同志在省分行监察室主任付大海同志陪同下,到葫芦岛分行参加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宏同志主持。市分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宏同志汇报了市分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市分行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对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领。之后,市分行班子成员分别做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直言不讳,坦诚相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刘伟峰同志在听取了葫芦岛分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发言后,对会议的筹备和召开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对葫芦岛分行2018年在经营管理、关爱员工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葫芦岛分行党委班子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二是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是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守好风险底线。
      王宏同志代表市分行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严格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二是继续大力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四是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期间,刘伟峰同志在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慰问了困难员工代表,鼓励困难员工不要有思想压力,要积极乐观地工作和生活,并表达了省市行党委对困难员工的关心和关爱,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
作者:栗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