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组织员工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组织员工在会议室一起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的现场直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众所周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在开幕式上所作的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的各类数据充分的展示了我国这一年来螺旋式的上升发展,这些数据使大家倍受激励、倍感振奋。心中的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该支行员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在新一年为全行各项经营管理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2018年,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志存高远、不断突破、苦干实干,统筹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年各项贷款余额超8.2亿元,较年初净增超1.7亿元,超额完成县政府指导性信贷新增计划,完成比222.5%,列全县银行业机构第1位,资产质量总体良好,全年未发生重大违规行为、媒体曝光事件、资金案件和安全事故,充分彰显了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袁琳香)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