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成功举办 元宵节游艺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为迎接传统节日元宵节,凝聚同心发展正能量,218日晚六点,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举办了元宵节游艺会,在温馨喜庆的气氛中,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美好节日时光。

元宵节的庆祝大多是逛花灯、赏月亮、猜灯谜、吃元宵,该行在喜迎元宵节前夜采用猜灯谜的方式拉开了游艺会的序幕。在欢乐气氛的烘托下,该行员工积极参与猜灯谜活动,赢取猜中谜底的奖品。“元宵”有着团团圆圆的寓意,所以在元宵节这天大家都吃元宵庆祝,该行也在游艺会上组织了传递团圆的游戏——“端球接力”,每个小组团结协作完成任务。游艺会上还有考验默契的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考验反应的游戏——“一块五毛”,考验敏捷的游戏——“抢椅子”,每个游戏都调动了参与人员的积极性,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光使员工的身心得到放松,也使员工间的凝聚力更强了,游艺会结束了,但是欢乐和笑声不会结束,会伴随着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前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