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党委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领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党委高度重视抓好党支部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
        他们将党支部建设情况纳入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纳入各级行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党建工作专项考核。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对分管部门、条线党支部建设的指导。对照《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突出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有效监督,整合监察(巡视)、内控等监督资源,完善协同机制,提高监督实效。建立党建工作联系点,行党委成员和职能部门要经常深入党建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对党支部建设进行“面对面”指导。重点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示范点建设,支行确定了营业部、滨城、杨杖子、城西、中央大街5个支部作为全行的党建示范点。建立经常性督查指导机制,通过班子成员经常到联系点督促指导工作、党委组织部门定期检查评价《党支部工作日志簿》,推进基层营业机构党组织量化考核评价等多种方式,督促党支部按期换届,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
 
来源:
作者: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