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开展内容丰富多样的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大力拓展对公基本户、对公信贷户的代发业务,为稳定代发单位、提高代发资金的留存,开展了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沙龙活动,以磁条卡换金融IC卡为契机,亲自上门服务,为代发单位个人代发客户提供“薪享通”、聚财、金管家等特色产品,竞赛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该行充分利用系统、产品特点,批量代发定期、给代发工资客户签约聚财存款、特色储蓄,“薪享通”等产品,稳定代发资金,增加沉淀率。开展上门营销和产品签约,提供电子银行签约、信用卡申请、各项代缴费项目签约、个人贷款等一揽子产品服务,可根据客户需求办理一站式金融服务,增强客户黏性,减少客户及资金的流失,提升代发工资账户的产品覆盖度,降低减少代发工资客户频繁变更工资账户的可能性。 对存量未代发的对公基本户、信贷户认真清理筛选,找准切入点,对新发放的信贷户要求实现100%代发,双管齐下,实现基本户代发率20%、信贷户代发率50%的目标。
       瞄准2019年旺季最佳时节,做好旺季代发营销部署。春节临近,是各单位集中发放年终奖、工资、福利费、过节费、农民工工资集中清算等重要时点,及时走访相关重要单位,跟进联系,做好代发营销拓展工作。深度挖掘代发客户需求,实现代发客户差别化服务,针对对公单位高管可采取一户一策和专业团队专业化服务模式,为其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针对中层可采取专职人员的专业化服务,提供理财规划和投资组合;针对员工可采取批量化的精准营销和跟进式的专业专注服务,重点营销投资理财及信贷类产品。 提供代发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注重代发单位、代发客户后期维护,根据不同时期的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金融产品服务组合,避免客户流失,稳定客户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