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组织员工收看“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19-02-24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2月18日晚20:00,“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隆重举行,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紧急组织全体员工收看此次颁奖盛典,为榜样喝彩,为中国邮政员工其美多吉鼓掌,掀起了一股学习其美多吉、弘扬“雪线邮路精神”的热潮。
  该支行在组织员工认真收看此次感动人物颁奖盛典的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学习其美多吉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和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学习其美多吉无私奉献、奋勇拼搏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弘扬“雪线邮路精神”,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在基层做好金融服务事业,为打造行业“国家队”不断积聚力量。
   该支行员工纷纷表示从2018年感动中国人物身上收获的不仅仅是匠心精神,更是对于自身的启发与继承,引导自己树立“用心服务,真诚奉献”的精神,平凡中见伟大,只有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才能积极的面对自身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才能自觉的不断完善自己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有所收获,更能为邮储银行的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