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安顺平坝支行开展“旺季开门红 送福到万家”活动获客户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19-02-01

  2019年1月14日,工行安顺平坝支行开展“旺季开门红 送福到万家”活动,聘请中山书画院老师现场为客户书写“福”字与春联,把“福”送给广大客户,助推该行人气增长、业务发展及存款增长。

  临近春节,写“福”字与春联让该行整个营业大厅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众多客户为该行诚挚的金融服务频频点赞,还有很多客户在现场等待老师书写春联的间隙里办理电子银行,体验融E联、融E购等业务,对该行电子平台具备的强大功能表示赞许。

  通过本次送春联特色活动,该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并有效巩固了老客户,同时增添了很多新客户,为该行奠定了个人客户基础。今后,该行将持续开展创新活动,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形象,创造良好口碑,全面推进个人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