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有温度”:工行咸阳分行本部举办冬季越野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
    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员键身活动开展,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1月17日,工行咸阳分行本部举办冬季越野比赛活动,来自各部室的160多名员工参加赛事,追逐2019年新春第一缕曙光。
    清晨6点40分,虽然寒风凛冽,但也档不住大家的参赛热情,选手们准时集合在分行大楼前整装待发,随着应该行主管行长的一声令下,紧张角逐迅速展开。大家奋勇向前,努力拼搏,途经乐育南路、渭阳中路、团结路,按规定路线返回分行。主管行长现场为获得男子组前八名、女子组前六名的优秀选手颁发了奖品,参赛选手获得了纪念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工行咸阳分行本部员工“勇争第一、唯旗誓夺”的志向,磨炼了参赛选手的意志,增强了担当作为的意识,凝聚了助推旺季营销的力量,激励干部员工弘扬"奋斗+落实"之风,在建设“客户满意员工首选”银行的征程中逐梦奔跑!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