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分行深化银税合作推进便民办税

发布时间:2018-11-23
       2018年11月20日,工行都匀分行与国家税务总局都匀市税务局共同举行“税银携手 合作便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自助办税终端启用仪式,互动构建银税服务新格局,在全州首家为纳税人提供税务、银行一体化自助服务,实现银行、纳税人、税务部门的三方共赢。
       面对税收征管体质改革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该行结合区域实际,创新网点化办税思路,在城区9个网点内配置了12台自助办税终端,成功将办税服务延伸至银行大厅。邀请都匀市税务局业务骨干进行终端使用、发票管理的专项培训,保障机具使用顺畅,同时与之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对合作进行监控、统计、分析与评价,及时协调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发挥双方的业务优势,不断创新服务产品的内容和形式,使更多纳税人在银税互动合作模式中受益,切实做到让纳税人办税过程更简、办税方式更多、办税成本更低。
       下一步,工行都匀分行将建立信息共享机制,配备专项信贷资源,为符合准入条件的守信企业提供便利化融资渠道,并扩大税银合作范围,逐步覆盖辖内县域地区,最大限度地服务纳税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