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东风路支行落实总行晨会直通车精神积极部署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工行咸阳东风路支行日前观看总行2019年第1期晨会直通车,聆听谷行长发表新年致辞并提出对今年工作的要求和希望,支行全体员工备受鼓舞,精神抖擞,时刻准备着应对2019年工作挑战。会后,支行以此次晨会直通车为契机,根据分行一季度旺季营销方案,立足本行实际、因地制宜,积极部署以后重点工作安排,提出具体工作内容与措施,新一年新征程新起点,通过不懈的坚持努力,为经营发展添砖加瓦。
    一、坚持“以客为尊”,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客户服务是银行工作永恒的话题,是银行经营发展的基础,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日趋竞争激烈的金融市场,不断改进服务留住客户。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室每个员工的基本要求,全员在工作中培养良好的服务习惯和行为规范、强化服务技能,注重服务细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
    二、坚持“员工为本”,持续打造优秀支行团队。在日常工作中多多关爱员工,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想办法及时化解员工工作压力等问题,在员工激励、工作分配方面下工夫,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将合适的工作分配给合适的员工,支持员工工作创新,给工作赋予挑战与机遇,不断激发员工潜能,持续打造优秀支行营销团队,为推动智慧银行转型贡献力量。
    三、坚持“合规为基”,把好风险防控第一关。合规是日常工作的基础,是开展一切营销服务的基础,努力提升遵章守纪意识、规则意识和风险意识,按章操作、合规经营,坚守底线,把风险管理和合规操作作为工作的基本准则,将风险防控时刻铭记于心,这既是对自己负责,珍惜个人职业生涯,又是对客户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坚决捍卫工行良好声誉和形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