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2019年春节节前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2019-01-10
        2019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继续紧盯重要节点,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抓早抓小,新年第一天上班,该行纪委书记采用集体约谈的方式与财务、公务接待、车辆、食堂、人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会上,对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及上级行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学习,教育引导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带头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大家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带头遵章守纪、带头廉洁过节,以身作则,不该做的绝不能做,不该收的绝不能收,不该参加的决不能参加,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闯“雷区”,坚决杜绝一切违反党规党纪的问题,确保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据悉,一直以来,该分行都积极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工作,通过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现场教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并经常采用下发纪律、作风建设相关文件、案例、信息等形式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洁提醒,做到警钟长鸣,让他们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
 
来源:
作者:邬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