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城北支行通过“四看一唱”凝聚旺季营销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12-05
     为在旺季营销中全面提升员工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支行核心竞争力,今年以来,工行萍乡分行城北支行在每天早上7:50分的晨会上增添了新内容:要求每位员工牢记“四看”及会后一支革命歌曲,将“四看”作为旺季营销标准根植于员工心中,并认真落实到当天的实际工作中。
 
    一、看合规。通过学习运行管理部下发的案例分析通报,检查网点自身前一天业务运行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防控措施,堵塞风险点及薄弱环节,确保支行旺季营销业务运行向“又好又快”的目标发展。
 
    二、看指标。对照市行下发的旺季营销报表,找出落后项目,分析原因,布置当日工作任务,聚全行之力扬鞭奋追。
 
    三、看服务。依据客户意见簿及大堂经理巡视情况,对一天来表现好的员工进行表扬,对服务不到位的员工进行激励。
 
    四、看营销。对每天的业绩进行认真统计及核对,在晨会上进行通报,使全体员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加快由“坐商”向“行商”转变,由“等客户”向“找客户”转变,强化营销意识。
 
   五、会后一支歌。根据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该行会选择员工均较熟悉的一支革命歌曲,让员工大声唱出来,抒发心情,激发员工在旺季营销中的正能量。
 
    通过以上晨会内容不仅展示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为全面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合规氛围、突出员工营销业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