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分行办公室党支部2019年首个工作日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201912日,工行咸阳分行办公室党支部2019年新年伊始首次党日活动,组织20多名党员,走进咸阳市职工美术馆,参观“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咸阳市迎新书画展。

这次展出的100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艺术精湛,充分展示了咸阳市文艺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热切情怀。这些艺术作品为参观者述说着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美丽,彰显着"崇德包容 尚法创新"的咸阳精神。党员同志们认真欣赏这一幅幅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轻盈洒脱的艺术作品,大家被这些有温度、有道德、有筋骨的艺术作品深深感染,切身感受到古都咸阳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历史变迁,受到了美的薰陶。

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该行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的审美情趣,而且激发了大家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发挥先锋作用,砥砺奋进的热情。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追逐梦想,努力奔跑,用奋斗书写精彩,用实干创造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