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建立科学公正的考评机制

发布时间:2018-09-04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建立科学公正的考评机制,健全员工竞争性和常态化的职业发展机制。
一、引导员工牢固树立科学的职业发展观,坚持“人人参与、竞争发展”的理念,引导员工科学制定职业规划、合理设定晋升预期,靠能力和业绩推进个人职业发展。
二、妥善处理组织推荐和公开选拔、竞争上岗的关系,合理确定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的范围、规模,科学设置资格条件和考试方法,考出干部的真水平、真本事,切实解决能考不能干的问题。
三、完善职务层级、工资档次的晋升机制,推进管理职务与业务职务的转换发展,有序推进各层面干部员工的职业发展。
四、高度关注中年员工的职业发展,通过加强业务技能培训等,提升其业务素质和技能,采取优化劳动组合等方式合理安排其岗位。
五、不断加大年轻干部、青年员工的培养力度,为他们创造多渠道、多门类的竞争机会,形成公平公正的职业发展氛围。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