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大信用卡市场拓展

发布时间:2018-12-30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坚持信用卡“精确营销、精品服务、精细管理”的发展策略,紧抓旺季营销,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积极拓展收单市场和有效发卡市场,大力拓展分期付款业务,带动了消费额、透支规模及中间业务收入的大幅增加。
一、深挖资源做大发卡规模。一是强化已有项目的发卡推进。重点抓好太平联名卡、财政公务卡、汽运联名卡的深度挖掘。二是加快新项目的拓展步伐。力争通过新的项目带动发卡量的快速提升。三是加大代发工资客户的营销力度。根据省分行下发的存量代发工资单位名单和代发工资单位中无信用卡的客户明细清单,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营销方案,组织部署,开展名单制营销,推进代发工资客户渗透工作,提升了营销效率。
二、推进分期付款业务发展。一是加大力度推进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业务发展。该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针对目标商户开展精准营销。二是充分利用总行争取的厂商贴息资源,提升我行分期业务市场竞争力,有效提升市场份额。一方面加快发展购车分期,提高经销商签约率。另一方面紧跟市场热点,拓展车位、家装、家具等新的领域,抓住此类分期规模大、操作简单、收益高等特点,做大分期付款业务规模。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