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在职党员“回家”报到 融入社区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8-12-26
     “你到社区报到了吗?”近日,这句话已成为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在职党员之间最流行性的问候语。连日来,根据抚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市、区直单位与市中心城区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单位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党委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前往社区报到。
       该分行广大在职党员严格按照组织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和居住地社区党支部“接上头”“认对门”,主动向社区党组织了解社区、居住小区的情况,履行报到手续,并结合自身爱好特长认领相关服务项目,分别加入政策宣讲组、健康医疗组、法律服务组、应急救援组、交通秩序维护组、居民生活服务组、敬老爱心服务组等各专业报到组,通过个人特长积极融入社区中。
       据悉,该分行的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时都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加入网格微信群,确保“线上找到人、线下走进门”,同时该分行党委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回家”为契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融入社区,与其他单位支部党员同志沟通交流、思维碰撞、取长补短,做好党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宣讲员”,做竭尽所能干实事做好事的“服务员”,带头遵守党纪国法的“守门员”,在无私奉献中显党性、在担当实干中显忠诚、在志愿服务中显身手。
 
来源:
作者:邬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