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移动支付业务 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秉承邮政金融“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践行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积极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客户引导和服务,12月20日该行邀请银联公司的讲师开展全市移动支付业务专项培训会,市分行分管行领导、个金部总经理、副总经理、业务管理员、各县(区)支行行领导、全体网点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对移动支付的受理环境、营销活动及营销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强调了营销活动开展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最后,培训讲师利用提前生成的二维码进行现场场景演练。
        本次培训会学习热情高涨,学习劲头十足。该行也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做好移动支付营销活动的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移动支付业务的发展,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人们的生活所需。
 
来源:
作者:黄乐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