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营业部开展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近日,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城镇储户调查问卷工作。城镇储户调查问卷是针对全国居民金融行为的专项调查,覆盖了全国50座城市,是全国权威的经济、金融民意调查!
    该行营业部在LED屏上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欢迎参加人民银行城镇储户问卷调查”,并搭建宣传台,摆放“中国人民银行城镇储户问卷调查”宣传展架及参与问卷调查的一二三等奖礼品,安排专人指导储户填写调查问卷。本项调查为匿名调查,调查内容主要围绕当前经济形势、物价、房价、就业、储蓄、收入、消费、投资等方面,采取“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基于“央行城镇储户问卷掌上调查系统”开展调查,大大便于城镇居民参与问卷调查,同时对参与者提供的一切信息予以保密。
    据悉,本次抽样调查历时3天,该行营业部成功引导50名不同年龄段的城镇居民扫描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为人民银行分析宏观经济金融形势提供帮助,为央行研究制定货币政策和防控系统性金融风险提供决策参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