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开展拆迁户精准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为了促进个人金融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好旺季跨赛储蓄业务客户储备工作,依托宜春市棚户区拆迁大改造的发展氛围,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以此为契机针对棚户区征拆户开展精准营销活动。
        据了解,宜春市中心城区棚改2018-2020年计划任务7万套,计划投资约420亿元,营销活动当天,正值当地社区庆祝拆迁圆满成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该部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不停地穿梭在人来人往的人群中,积极的宣传着邮储银行的各项存款、理财、贷款等产品,周围群众一边观看着演出一边时不时的向该行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金融产品,现场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该活动得到了拆迁区居民的一片赞赏。
        据悉,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此次摈弃传统银行“坐销”模式,大胆“走出去”,努力“引进来”,让客户感受足不出户便享受到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下一步,该部将持续做好拆迁补偿款的助力工作,展现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良好企业形象。(黄莎)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黄莎)